擺脫“法 輪功”後她成為反邪教志願者

走出“法 輪功”陰影後,吉林省梨樹縣的李曉艷辦瞭一傢健康服務中心,還當上瞭反邪教志願者。2017年9月25日,筆者見到瞭李曉艷,瞭解到她擺脫邪教的前前後後。

李曉艷的傢,在梨樹縣一個普通的居民小區內,在二樓。得知筆者要來,接到電話後,她就迎到瞭樓下,生怕找不到。

其實,她的傢很好找。在單元門下,就能看到掛於一樓與二樓窗戶間的紅牌匾:“原始點健康服務中心”。

這,就是她的傢瞭。進到屋內,各個角落,擺滿瞭各種瓶瓶罐罐,裡面裝有酵母。

臥室,除瞭一張床,還放有兩張按摩椅。看來,她的傢也成瞭她的工作室。

“這,不僅是傢,也是我人生新的起始點。”李曉艷滿含深情地說。

李曉艷給求助者做按摩

但說起過去,她卻變得有些低沉。

她,原在梨樹縣工農兵商店賣書,1995年單位改制成瞭下崗工人。為瞭生計,她就在工農兵商店租賃瞭幾節櫃臺做著老本行——賣書,生意還不錯。

“‘法 輪功’剛起來的時候,它的書很好賣,我就進瞭些。”李曉艷說,由於常賣這些書,自然也就接觸到練習“法 輪功”的人員。

1998年,在一位老同事的勸說下,她開始習練“法 輪功”,並逐漸被李 洪志描音響電容價格述的“法輪世界”吸引,越來越癡迷。

為瞭能盡快“上層次”,她利用自己賣書的便利,義務為梨樹鎮的“法 輪功”人員提供書籍和音像制品。慢慢的,她的小書屋成瞭“法 輪功”人員的聯絡場所,開始組織聯絡“法 輪功”習練者。

“到瞭2003年,我成瞭法 輪功在梨樹縣的秘密協調人,負責聯系開‘法會’、做‘三件事’等。”李曉艷說,她那時每天都非常忙,忙於“法 輪功”事物,書攤經營不瞭瞭不說,傢也顧不上瞭,更別提孩子的學習生活啥的。

2007年7月,她因觸犯法律受到瞭制裁。其間,在反邪教志願者的耐心幫助下,在大量事實面前,她逐漸認識到瞭“法 輪功”的害人本質,認識到瞭李 洪志一直在欺騙和利用弟子。 2010年,她回到瞭傢。因為熟悉李 洪志的歪理邪說,知道未轉化人員的癡迷癥結,她主動做起瞭反邪教志願者,自發進行反邪教宣傳,並開導轉化“法 輪功”癡迷人員。在政府有關部門的安排下,她每年有一半時間從事幫教工作。

“回到傢,我就打些零工,維持生活。”李曉艷說,她能吃苦,也想補貼傢用,畢竟以前太對不起傢人瞭。

說到去年開始做的這個前級擴大機推薦健康服務中心音響換電容,“也是在幫教中,看到的一些情況觸動瞭我。”

李曉艷接受記者采訪

由於過去誤入邪教的歧途,很多“法 輪功”習練者都存在健康和心理方面的問題,“回歸到社會後,尤其是心理問題,不及時的疏導,很容易出現問題。”李曉艷說,她辦的這個健康服務中心,也是受延邊一位李姓幫教老師的啟發,在李老師的幫助下,她掌握瞭相關的技能。

“我這兒,對已轉化人員是免費的。”李曉艷說,已轉化人員身體有個小毛病,都可以到她這裡,通過按摩、針灸或是拔罐進行調理。在調理中,她也會通過聊天的方式,對他們心理出現的問題進行排解。

“隻要我在梨樹的傢,他們身體有啥不得勁瞭,打個電話就可以來。”李曉艷說,她不在梨樹,大多時間是在省內其它地方做著幫教工作。即使如此,她的手機也是24小時開機的,原“法 輪功”人員有啥問題,她都幫著開導。

“他們以前都是跟著我練的,現在,我要把他們都解救出來,過上正常人的生活。”這是李曉艷的決心。

在她這裡,已有五十多個脫離“法 輪功”人員接受過幫助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mw432o9r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